您好!欢迎访问检验医学与临床官方网站!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本刊动态

自荐/推荐成为《检验医学与临床》特约审稿人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3-04  点击:

 

《检验医学与临床》于2004年创刊,由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重庆市卫生信息中心和重庆市临床临检中心主办。近年来,期刊复合影响因子、即年指标、学科影响指标、H指数等学术指标稳步提升,被评为RCCSE中国学术期刊评价体系B+等级期刊(准核心期刊),同时被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中国学术期刊数据库、中文生物医学期刊文献数据库(CMCC),以及美国《化学文摘(CA)》、美国《剑桥科学文摘(CS)》、美国《乌利希期刊指南(UPD)》、波兰《哥白尼索引(IC)》等国内外数据库收录。

 

为进一步提高办刊质量,坚持同行评议,缩短审稿时间,促进本刊与业界优秀人才和专家的联系,现面向国内外诚征特邀审稿专家。有意向者可下载推荐表(点击文末下载网址或扫描文末二维码下载),填写完成后请将盖有鲜章的推荐表照相或扫描,将照片(或扫描件)同推荐表电子版一并发至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罗编辑、伍编辑

邮箱:1239699379@qq.com22222709@qq.com

咨询电话:023-63613484023-63878252

 

经过审查达到本刊要求的,本刊立即发展成为特邀审稿专家。具体如下:

 

一、申请条件

1)副主任医师、技师(或相同级别)以上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的中级职称者。

2在某一学科或细分领域有一定理论研究水平,在国内核心期刊或国外期刊发表过学术论著者

3)具有高尚的职业道德、严谨的科学态度和乐于奉献的精神,能客观、公平、公正、细致地评审稿件。

4)能够熟练运用网络快速、准确检索国内外文献,并能使用计算机审稿。

5)担任过其他医学类期刊编委或审稿人者优先

 

二、审稿要求

1)从专业角度,对文章的研究内容和意义科研设计是否严谨是否具有一定的创新性或实际意义实验操作是否规范进行评价,并在最后给出综合意见

2)对于建议“不予录用”的文章,请给出文章不宜发表的具体原因。

3)对于建议“发表”的文章,请对需要修改的地方详细给出修改意见。

4)审稿时间:2周以内。

 

三、专家权利

1)审稿专家主要参与稿件的评审工作,同时可积极参与刊的策划、广告、发行等工作和各种形式的学术交流活动。

2)编辑部对审稿专家的文章(含推荐文章)优先处理,通过审稿后优先发表。

3)编辑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会及时颁发特邀审稿专家聘书,并在年底根据当年审稿情况给予一定审稿费,评选优秀审稿专家并颁发优秀审稿专家证书。

 

四、推荐表下载路径

1)网站下载路径:http://www.jyyxylc.com/Html/4/xzzx/2014-09-04/5426.html

2扫描二维码下载           

 

    

                                         《检验医学与临床》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