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编辑部受邀参加重庆市养生保健学会教育培训工作座谈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1-15  点击:

1月12日,重庆市养生保健学会教育培训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重庆市养生保健学会王华兴会长,学会副会长、教育专委会主任、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院长曹文富教授,学会副会长、重庆市中药研究院首席专家杨大坚教授,全国名中医、重庆市中医骨科医院主任医师郭剑华,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大坪医院)细胞治疗中心徐祥教授,重庆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徐九庆院长,陆军军医大学临床血液学教研室司维柯教授等专家参加本次座谈会。《现代医药卫生》编辑部王东主任受邀参会。会议期间,王华兴会长总结了重庆市养生保健学会2018年开展的教育培训重点工作,并提出了2019年工作计划,与会专家就养生保健科普知识传播、专业人才技能培训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现代医药卫生》编辑部将以康复医学、保健医学为切入点,加强与重庆市养生保健学会的合作,搭建学术交流平台,积极推广相关研究成果。

说明: 养生保健学会会议2

座谈会现场

说明: 养生保健学会会议1

王东主任与司维柯教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