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本刊举行2018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1-07  点击:

1月3日,本刊编辑部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会,期刊主办单位重庆市卫生信息中心副调研员钱春燕及编辑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编辑部工作人员就2018年个人工作情况、2019年个人发展规划及对部门发展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编辑部主任王东、副主任谭涛主要从期刊编辑出版工作、期刊运营工作、新媒体运营工作、相关专项工作完成情况对编辑部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题,并提出了2019年科室发展计划及工作重点。

钱春燕副调研员对编辑部2018年的工作成绩表示了肯定,并明确了2019年工作目标。

2018年,本刊编辑部圆满完成期刊出版、新媒体运营等相关工作,我们对支持本刊发展的各位专家和读作者深表感谢,希望能以编辑部全体人员的努力,在2019年取得更大的进步和发展。

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348649338\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90103_0933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