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2019年期刊发展及个人工作规划专题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1-15  点击:

2019年1月14日上午,《检验医学与临床》编辑部在中心7楼会议室召开了关于2019年期刊发展及个人工作规划专题会,会议邀请到编委会主任余中心参加,由编辑部主任王明丰主持。编辑部各位编辑对自己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对本刊2019年的发展各抒己见,质量是期刊发展的立足之本,2019年编辑部全体同仁将竭尽全力做好专家及读、作者的服务工作,加强沟通联系,狠抓编校质量,贯切落实中心期刊发展战略。

王明丰主任对期刊质量、到稿率、经济效益、学术资源、团队建设等5个方面进行剖析,并对2019年的编辑部工作及各位编辑的工作提出具体规划。

编委会主任余中心对本次会议的召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提出期刊的未来离不开主编、编委、专家,以及读、作者的大力支持,希望各位编辑分工合作,做好专家与读、作者的纽带作用;希望大家走出编辑部,学习借鉴其他品牌期刊的宝贵经验,积极探索期刊质量建设之路。

《检验医学与临床》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