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市医师协会2019年度专科医师分会工作会暨规范管理专题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2-02  点击:

重庆市医师协会2019年度专科医师分会工作会暨规范管理专题培训会议于2019年1月31日下午在重庆万友康年酒店国际会议厅召开。重庆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余东海副局长、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处王世纯处长、重庆市卫生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党委魏鹏钧专职副书记、重庆市医师协会赵兴吉会长、魏光辉副会长、徐琳副秘书长出席本次会议。各分会会长及秘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重庆市医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严毅主持。

赵兴吉会长通报了重庆市医师协会2018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并部署了2019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余东海副局长、王世纯处长、魏鹏钧专职副书记分别作了题为《社会组织规范运行和管理》、《医疗纠纷预防和处理条例》、《如何加强新时代卫生行业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专题培训;会议表彰了麻醉学医师分会等18个先进专科医师分会、9个专项工作先进分会。部分先进专科医师分会交流了分会工作经验。严毅副会长兼秘书长总结发言,要求各分会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在协会今后的建设和发展中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从党建强会的要求出发,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全面加强党对协会的领导,更好地激发协会的活力,更大地发挥协会在行业建设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