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检验医学与临床官方网站!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检验医学编辑部 > 本刊动态

中心期刊部召开四刊投审稿系统试运行调研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01-17  点击:

2023年1月13日上午,中心期刊部召开四刊投审稿系统试运行调研会。会议由《现代医药卫生》编辑部主任钱程华主持。期刊部全体编辑人员参加。

中心期刊部前期经过各部门协作办公共同努力,《现代医药卫生》《重庆医学》《国际检验医学杂志》《检验医学与临床》四刊编辑部逐步完成了新投审稿系统试运行中系统调试、数据编码转换、导入投审稿编校出版流程,分别进行了系统试运行演示,从投审稿流程中总结和优化了各编辑部的实际工作与发展需求。

会中,期刊部部长徐川平主任重点部署了四刊如何利用本刊新系统大力推进投审稿运行管理工作,并就期刊部如何进一步在新系统试运行工作中完善管理系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四刊编辑部就编校流程及投审稿系统功能进行了积极讨论,通过此次会议,使大家统一了思想认识,对投审稿系统理念形成了共识,标志着中心期刊部利用信息化管理系统推进日常投审稿运行管理工作将进入全面实施阶段,将有助于提高编辑部的服务水平,规范编辑业务工作流程,提升期刊信息化管理水平,为稳步推进期刊数字化建设奠定基础。

微信图片_20230113110917.jpg微信图片_20230113111001.jpg

 

期刊部《现代医药卫生》  陈健 报道

期刊部《现代医药卫生》  黄孝伦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