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检验医学与临床官方网站!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检验医学编辑部 > 本刊动态

检验医学传媒部参加“编辑大碗茶”学术沙龙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9-30  点击:

2021929日下午,由重庆市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重庆市高校期刊研究会主办,重庆市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品牌运营工作委员会、科普工作委员会、数字出版工作委员会承办的2021年第2次“编辑大碗茶”学术沙龙活动顺利举行。检验医学传媒部张耀元副主任,曾蕴林、汪婷婷、方琪、周丽编辑参加本次沙龙活动。 


本次沙龙活动以“走进重庆美丽乡村,交流编辑哲学之道”为主题。会上,重庆市社科联普及部李向东部长以《编辑与学术敏感》为题,介绍了编辑在工作实践中应注重学术敏感性的培养,密切关注学科发展的新动向,培养并强化审稿意识等内容。随后,参会人员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期刊发展等进行了自由讨论。本次沙龙活动内容丰富,本部编辑也与其他编辑部之间充分交流了办刊经验,将有力地促进学术期刊共同进步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