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检验医学与临床官方网站!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检验医学编辑部 > 本刊动态

检验医学传媒部参加中国高效期刊研究会第24次年会暨渝沪湘高效科技期刊论坛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12-10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要办好一流学术期刊和各类学术平台”的讲话精神和《关于深化改革培育世界一流科技期刊的意见》文件精神,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重庆市高校期刊研究会、上海市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湖南省高等学校学报研究会于12月5-8日首次联合举办中国高效期刊研究会第24次年会暨渝沪湘高效科技期刊论坛。

会议特邀期刊管理部门领导、行业知名专家、期刊资深编辑做大会及分论坛主题报告。检验医学传媒部编辑廖薇薇、曾蕴林、舒安琴、汪婷婷、管配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分“青年工作委员分论坛”“学术诚信与版权工作委员会分论坛”“医学期刊专业委员会分论坛”“师范期刊专业委员会分论坛”“技术类期刊专业委员会分论坛”“农业期刊专业委员会分论坛”进行了多主题内容的宣讲。

会议紧扣改革创新发展、服务学科建设、围绕我国高校科技期刊创新发展的新形势,研讨新时代推动学术出版高质量发展的路径。本部编辑表示在相互学习、交流下,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