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检验医学与临床官方网站!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检验医学编辑部 > 本刊动态

检验医学传媒部召开6月科务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6-19  点击:

6月18日下午,检验医学传媒部召开6月科务会,会议由检验医学传媒部主任王明丰主持,我中心严毅副主任、检验医学传媒部全体成员参加此会议。

首先,管佩钰编辑对期刊编校小结进行分享,同时针对期刊重点编校知识与大家交流意见及看法。周丽编辑介绍了新冠专题稿件网络首发和预印本文献著录规则;唐强虎编辑以“新媒体运营,小心雷区”为题介绍了新媒体工作中遇到的政治性问题。陈秋莲编辑展示和阐述了论文编辑加工中应注意的政治性问题,与会人员就此展开了激烈讨论,最终就相关问题达成一致意见。

最后,王明丰主任表示,希望科室工作人员着手开始准备半年工作总结,梳理工作内容;持续强化内涵建设,同时期刊编校质量常抓不懈,夯实编辑团队业务基础,对审编校各环节严格把关,提升期刊质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