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检验医学与临床官方网站!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检验医学编辑部 > 本刊动态

检验医学传媒部召开4月科务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4-02  点击:

4月1日上午,检验医学传媒部召开4月科务会,会议由检验医学传媒部主任王明丰主持,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严毅副主任,检验医学传媒部全体成员参加此会议。

会上,传媒部成员汇报了现阶段的重点工作,交流意见及看法。王明丰主任对检验医学传媒部的运行进行细化和分工,检验医学传媒部现阶段主要包括3个团队,编辑团队侧重两刊学术管理、稿件管理、编校质量管理、人员的学习、科研、编辑内务、外勤、网站维护、微信服务号等工作。市场团队和新媒体团队对接专家和企业,侧重市场和新媒体运营,提升社会效益、品牌效益和经济效益等。

严主任对检验医学传媒部一季度工作作出了肯定,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体成员要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严格规范编校流程,严抓编校质量;二是团结合作是部门发展的必然需要、有效途径,各成员之间要协作、团结、理解、信任,提高自身能力,实现自我价值;三是严主任将竭力做好带头作用,协调中心各部门,协调医学专家、资源。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