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检验医学与临床官方网站!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检验医学编辑部 > 本刊动态

本刊参加中心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评优评先工作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1-19  点击:

2020年1月16日,中心2019 年度工作总结暨评优评先工作会议于中心8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余中心副主任主持,中心领导班子以及全体在职员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通过数据、图片等形式分别对2019 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规划了2020年的工作方向与工作重点。《检验医学与临床》编辑部王明丰主任在会上围绕“严控质量,特色办刊”、“扩大宣传、探索市场” 、“精细管理,优化队伍” 3个方面总结汇报了编辑部2019年的工作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题,提出了2020年部门发展计划及工作重点。
   会后,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进行了优秀员工、优秀中干、优秀部门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