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检验医学与临床官方网站!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检验医学编辑部 > 本刊动态

《检验医学与临床》编辑部第四次“职工小家”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11-26  点击:

为激发职工的工作热情,进一步团结科室,增强内部文化自信,11月22日,《检验医学与临床》编辑部全体人员前往革命先烈刘伯承元帅的故居,开展了第四次“职工小家”活动。

上午九点半,大家于烟灯山山脚集合,徒步向刘伯承将军故居出发。全程共计一万余步台阶,沿途竹林成荫,空气湿润清新。尽管有零星小雨,但一路还是欢声笑语,你追我赶,热闹非凡。

随后,全体人员来到刘伯承元帅的故居,通过一幅幅照片和资料,了解革命先驱为中国革命事业奉献一生的重要经历。在参观回顾中,传承革命优良传统,弘扬爱国主义,深入体会团结统一、爱好和平、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伟大民族精神。

活动结束后,大家进行了研讨,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中心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检验医学与临床》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