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检验医学与临床官方网站!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检验医学编辑部 > 本刊动态

《检验医学与临床》参加2019新诊断国际高峰论坛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11-20  点击:

2019新诊断国际高峰论坛于11月16日在上海隆重举行。《检验医学与临床》编辑部王明丰主任参加了本次大会。本届论坛以"向新而行,智享赋能"为主题,旨在构建一个多元、开放、创新、协同的国际交流平台。

随着医学、生命科学和人工智能的发展,人类全面进入了精准医疗时代。从提高医疗质量到提升临床资源效率,从疾病筛查到日常健康管理,全球的健康产业迎来了一场全方位的变革。在医产学研的创新融合中,临床诊断成为这一场变革浪潮的关键要素。
在此背景下,本次新诊断国际高峰论坛,分为学术论坛和产业论坛,邀请国内外著名学者和企业家高峰对话,并进行专题讲座,主要内容是围绕如何应用整合诊断结果提升患者的临床获益,积极争取跨界融合,赋能诊断新生态,继续深入探索精准医疗发展的新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