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检验医学与临床官方网站!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检验医学编辑部 > 本刊动态

本刊编辑部参加生活垃圾分类政策与方法培训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7-19  点击:

今年1月,《重庆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在重庆正式施行,重庆主城城区范围内公共机构、相关企业,以及主城以外区县(自治县)党政机关开展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同时在主城区23个街镇开展居民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工作,本刊办公地点回兴街道也在此次试点范围内。为切实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增强职工垃圾分类意识,7月17日,重庆市卫生信息中心特邀请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环境督导师(高级)郑健老师为本中心职工进行垃圾分类的专题培训,本刊全体编辑参与此次培训。

培训老师首先从垃圾分类的背景引出垃圾分类的重要性,然后围绕垃圾分类的政策及重庆市目前使用的四种垃圾分类方法等方面展开了生动有趣的讲座,最后对本单位如何进行有效垃圾分类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此次垃圾分类培训不仅让大家了解了垃圾分类、学会了垃圾分类,并且愿意主动进行垃圾分类,逐渐扩大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影响力和覆盖面,有助于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有序开展。

1ae6952d1a37e4f3a58f76ba82315bc

《检验医学与临床》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