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检验医学与临床官方网站!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检验医学编辑部 > 本刊动态

《检验医学与临床》召开6月科务会暨科室业务学习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6-14  点击:

2019年6月12日,本刊编辑部在中心7楼会议室召开了6月科务会暨科室内部业务学习活动。会议由编辑部主任王明丰主持,廖薇薇编辑主讲。

首先,王主任向大家传达了5月中心月度办公会的主要内容,进一步强调科室要提高安全意识,为更好地参加、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6-8月中干和党员原则上不能请假、休假。同时为了配合中心新出台的期刊编校质量管理办法,王主任建议要想方设法提高稿件的质量,充分发挥专家的作用,对专家的审稿界面、流程进行修改,并安排罗瑞编辑准备了《专家问卷调查》,各编辑需陆续将该问卷调查发给所有专家,为期刊的转型发展做好准确。接着,廖薇薇编辑针对11期抽读结果进行编校总结。最后,廖薇薇编辑就《基金项目名称的规范》查找的文件、文献做了讲解,大家对编校过程中遇到基金项目名称的规范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形成了一致意见。通过科室内部业务学习,对提升编辑的编校水平和期刊编校质量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