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检验医学与临床官方网站!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检验医学编辑部 > 本刊动态

《检验医学与临床》编辑部赴贵州省临床检验中心开展调研学习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6-10  点击:

6月4日,《检验医学与临床》杂志编委会领导李华、廖璞等率编辑部和重庆市临检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一行9人,赴贵州省临检中心开展医学实验室质控管理信息平台和集中化实验室运营模式的调研工作。

首先开展调研工作会,会上贵州省临检中心负责人黄山主任就临检中心的发展历程、管理模式、政策引导、人才引进和培养、经营状况和发展规划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表示此次专题调研是对贵州省临检中心发展的支持和促进。

接下来,调研组实地参观了质控管理信息平台和集中化实验室,通过现场演示、座谈交流、资料查询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两项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探讨未来开展合作的方向,交换意见,取长补短。

此次专题调研旨在为我市医学实验室质控管理信息平台和集中化实验室运营模式发展提供建议;下一步,我刊将结合此次调研成果,以医学实验室质控管理信息化为抓手,拓展杂志学术转型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