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检验医学与临床官方网站!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检验医学编辑部 > 本刊动态

《重庆医学》编辑部与本刊联合举行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2-25  点击:

2019年2月22日,《重庆医学》编辑部与本刊联合举行了2019年第1期读书分享活动,活动由《重庆医学》编辑部主任徐川平主持,我刊编辑部王明丰主任,编辑罗瑞、伍晓敏、管佩钰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的第一部分,成卓编辑汇报了2019年《重庆医学》稿约更新内容并进行了解释与说明,同时,介绍了如何在知网微信公众号上发表期刊文章的导读内容。第二部分,廖梓言编辑对“《中国知网网络出版文献出版状态变更与内容更正规范(试行)》和《重庆医学》的撤稿规范”进行了解读,同时,廖编辑结合平时工作情况,对知网论文撤回、论文撤稿等内容的步骤及所需资料进行了详细说明。

最后,本刊编辑部王明丰主任总结发言,他提到在网站建设、编校质量的提高、专家审稿意见规范方面,两刊可继续加深合作,加强学习交流,促进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