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检验医学与临床官方网站!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检验医学编辑部 > 本刊动态

本刊召开年度第一次科务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2-25  点击:

2019年2月21日,全体编辑部人员在512室召开了年度第一次科务会。会议由编辑部主任王明丰主持。

在编校、审稿工作方面,王主任强调了每期责任编辑要严格按照新制定流程进行文章的编校,按照时间节点,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尽量提高效率。编辑们在投审稿系统的使用方面各抒己见,如详细做好专家学科分类,为专家发送审稿意见标准等,更好地提高了工作效率,以及为作者和专家提供更好服务奠定了基础。

在网站改版方面,王主任强调要优化界面,以干净整洁视觉体验为主,尤其在作者及专家审稿进入界面要显而易见。同时,编辑们在使用时遇到任何问题都可及时记录并上报,经讨论通过后进行修改优化。

最后,王主任指出,编辑们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加强对各学科领域的关注,提高知识储备。

 

《检验医学与临床》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