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检验医学与临床官方网站!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检验医学编辑部 > 本刊动态

《检验医学与临床》审稿专家邀请函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2-19  点击:

尊敬的专家、教授:

您好!

《检验医学与临床》是由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重庆市卫生信息中心和重庆市临床临检中心主办,高级职称晋升认可期刊。本刊现为半月刊,每月14日、28日出刊,并设有述评、论著、临床探讨、综述、教学管理、案例分析等栏目。

本刊于2004年创刊,自创刊以来,始终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科技出版方针政策,坚持正确的办刊宗旨和办刊方向,致力于报道临床医学各相关专业及相关学科的科研成果,检验医学各领域的新思维、新理念、新方法和新技术,基础医学、药学、流行病学调查以及医院管理经验、医学教育与继续教育研究与经验。在诸位专家、教授的大力支持下,期刊质量稳步上升,连年均有多篇论文在重庆市期刊好作品评选中获奖,杂志也被全国综合医学期刊协作网评为优秀期刊,深受广大读、作者喜爱。2008年本刊被美国《化学文摘》(CA)、《剑桥科学文摘》(CS)、《乌利希期刊指南》(UPD)、波兰《哥白尼索引》(IC)正式收录,提高了本刊在国内外的学术地位和知名度,同时也可为国际重要检索系统提供丰富的信息资源。

为进一步提高办刊质量,完善和丰富现有审稿专家库的专业结构,提高审稿质量和效率,现诚邀国内外各医学相关专业德才兼备的优秀专家参与我刊的审稿工作,相信您的加入将极大地促进我刊的发展。

我刊对审稿专家的基本要求如下:

1.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中级及以上职称;

2.具有高尚的职业道德、严谨的科学态度和乐于奉献的精神,能客观、公平、公正、细致地评审稿件;

3.熟悉本专业发展前沿与动态、科研设计、文献检索与统计学处理方法,能给出具体准确的审稿意见;

4.热衷于审稿工作,能按时完成审稿并对所审稿件严格保密。

审稿专家主要参与稿件的评审工作,同时可积极参与我刊的策划、广告、发行等工作和各种形式的学术交流活动。作为审稿专家,您可以享有以下权利:

1.编辑部对审稿专家的文章(含推荐文章)优先处理,通过审稿后优先发表;

2.年底根据当年审稿情况评选优秀审稿专家并颁发优秀审稿专家证书。

感谢您对本刊的关注。本邀请长期有效,不设截止日期。如果您具备上述条件,同时又愿意成为本刊审稿专家,请点击下方链接下载《审稿专家推荐表》,填写后加盖所在医院(单位)科研(教)部门公章后,扫描、拍照成图片格式发送到编辑部邮箱:1239699379@qq.com。

编辑部收到您的表格后会进行审核,对符合条件者颁发《检验医学与临床》特邀审稿专家聘书,并在网站及期刊公布专家名单。

咨询电话:023-63613484           

请点击链接http://www.jyyxylc.com/Html/4/xzzx/2014-09-04/5426.html下载《审稿专家推荐表》

《检验医学与临床》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