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检验医学与临床官方网站!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检验医学编辑部

国际检验医学精准诊疗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12-04  点击:

11月30日至12月2日,由重庆市卫生信息中心、北京吴祖泽科技发展基金会主办的“国际检验医学精准诊疗大会”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检验医学与临床》编辑部为此次大会承办单位之一。

本次大会设有《国际检验医学精准诊疗峰会——学术高峰论坛》《国际检验医学精准诊疗大会》《国际检验医学精准治疗大会——创新转化论坛》三个分论坛。原卫生部副部长、中华医学会曹泽毅常务副会长,中国科学院陈润生、王松灵院士,中国工程院金宁一院士等分别进行了精彩的专题讲座,国内检验医学领域专家齐聚检验创新发展论坛,分享精准诊疗领域前沿与创新科技成果,共同探讨检验医学创新发展。《检验医学与临床》编辑部在此次大会中主要负责院士及其他部分专家的接待工作,借此契机,编辑部编辑与各位专家就检验专业相关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就如何响应国家号召,建设“双一流期刊”展开了激烈讨论。

此次大会知名专家云集,在业内影响广泛,《检验医学与临床》将继续立足专业,致力于推动诊疗创新科技成果的快速传播。

IMG_4567

会议现场

R2@@9%$(C`C7{J2%T2[GAE4

中华医学会曹泽毅副会长 专题讲座

ZFSFCS]I]279JPGBFY8}26M

陈润生院士 专题讲座

B{[KI[NO_L%S2DB]_5DN%Q5

金宁一院士  专题讲座

《检验医学与临床》编辑部